520快乐

 今天是戴上retainer的第一天,我真的觉得很不舒服。刚刚一到房间就累得不行,加上retainer限制了我牙齿的行动,更让我直接倒头就睡。

-

和D聊了一路,总觉得有点精神疾病的征兆,因为人在失志的时候也无法得到理解和关爱。结婚的誓词,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一同度过。很浪漫,当事情发生时要一起携手度过不容易。我甚至已经感受到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其中一个要抛弃另一个时的可悲和不幸,如果想不开就是结束了另一个人的人生。虽然我的想法过于悲观,但我真的觉得身边的人都很勇敢。还有谢谢A一直给我不一样的方位思考和勇气正式问题。

-

我很害怕读不进书。其实最近身边都很peace,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定不下心来读书呢?吃了3天鸡饭,我在喝着百事,那个有咖啡因的百事可乐。

-

还有10天,就会结束这里的生活了。

-

祝大家520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