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和朋友吃饭聊天在大学生活的日子来到了倒数。

可能会觉得很浪费时间不去学习,而是熬通宵和朋友聊恋爱观。

可是大学的日子很短暂,而我人生要学的事情也很多。

我是有情感的生物,确实学习尤其重要,但是我还是沉溺于人间的温暖。

-

早上6点到房间,把和A的情感梳理了一遍。

我不知道最近大家怎么开始分析人的性格情感了,但我知道我是内向的人,社恐的人。

虽然表面勇敢,但是内心慌得一批。

我想约A了,在于我们已达恋人未满。

我也不想继续这样猜测和微信式恋爱了。

人的一辈子很长也很短,我愿意花时间认识你,但我不想继续没有结果的事情。

可能最后还会是朋友吧?

-

突然觉得所有的安排已是蓄谋已久。

很多的事情很想反复确定。

不愿离开因为心事未了。

我给出去的勇气最后都还回来了,我还是那个最需要勇气的人。

-

给了姐妹看聊天记录,他们在我们的对话里,在你身上看见了她俩的影子。

她们让我多给点安全感,可我却在请教怎样才可以给到你安全感。

后来我想如果我是那种话多的人也可能会把你劝退了吧?

我是敏感又多疑,我也不知道这样的我是不是你喜欢的样子。

看见你的截图会发现,欸,你好像有个小号。

我发现喜欢上你的时候,我就输了,输在每天觉得自己也许配不上你。

我那苦苦建立的自信也许也要崩塌了。

社恐真的是超级害怕吃饭冷场然后又不懂要怎么办。

-

我其实不知道你会不会拒绝我的吃饭邀约。

但我想我的举动也许只是会感动我自己而已。

但是要尘埃落定,我还真的必须往前走。

-

感觉之后就是关于你的故事的系列文章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