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荒野

 昨晚失眠夜是A陪我聊到5点半凌晨。虽然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但还是想打电话给他。结果他被吓到,因为以为我只是开玩笑问他可以通话吗,结果真的打了过去。我也才知道在你那里我只有40%的真。哎,恰恰相反啊!

-

本来冷静以后不想再找A的。结果一不小心看到黄山料的影片。这样好像真的不好欸,我们是有更了解了彼此。我还让他做了mbti测试。虽说人格测试不代表一切,但我却有点走心了。

-

每次外出回来都会觉得浑身很热,感谢四季如夏的我国!

但是今天雪州异常阴凉,所以一个人外出并不觉得热。

今天学校异常多人,毕竟是假期,不该多人的,也许是明天考试开始了吧。

我发现前天排在我前面的女孩和今天是同一人,因为背包相同。

去了小卖部,可惜想买的冰淇淋没有了。那天夜晚复习时还有的,可是太晚了没买,没想却错过了。

-

今天group assignment result release。好友的组别分数没有很高。那时自己成立组别时,我有邀请她过来一起组队,她拒绝了我,因为她说她们团队的人很好,不会不写自己的作业,所以她不想和他们分开。其实一开始是她问我要不要加入她的组别。后来经过深思熟虑以后,听说朋友有神队友团队,但还没组队,就邀请他们和我们一起组队。我不知道好友有没有后悔,但我真的只能靠这个分数了,因为接下来的考试,我还不知道会怎样!希望一切顺利吧!

-

我不知道我是学着习惯孤独 还是我本来就不喜欢孤独

我会把手伸出来 渴望有人接住

-

B说不想接受的答案会把它放在最后一个

好吧 我不喜欢孤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