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历程

我想考试大概是可以吓我的,我一直会side track 去想其它的事情。

比如我和A的关系,正常时候是不会想的,所以我们会很开心。

我还是觉得我的抗压能力很不行,不然也不会考到如此之差。

最后的final算什么的心态,我真的无语至极,但我也没办法改变了。

-

Maybe You Should Talk To Someone.

这本书真的为我解答了很多当下的情绪。

“You brought up Rosie for a reason today. She matters to you, and now she’s acting in a way that concerns you—because you care.”_Maybe You Should Talk to Someone

“Not knowing is a good place to start,”

The session is over but I want to stay. I feel like we just got started. 

真的是看完了一篇,我送了一口气,可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发了很多讯息,我看了舍不得不回复。

他的期待,我不想辜负,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放下那种喜欢。

它好像一直阻止我放开,我却不知如何是好。

大概我就坦然面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