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没想到再打开笔记本已是第二日。

昨天晚餐7点,我们的楼有免费的晚餐。本想领完晚餐回来继续写昨天的经历,不曾设想居然晚餐很大份,我就临时起意打给好友,问她要不要一起吃饭。然后就过去她那里了,后来聊了一晚上,又跑去麦当劳和另一位朋友聊天。

虽然现在是备考期,可是就是没有心思专注。即将到来的考试可能也真的没有很想努力了吧。

截至昨日,我已经大约3日没睡好了。结果聊了一晚上反而失眠好了。

-

我昨天遇见飞禽事件,很是可怕。

我就想向朋友求救,奈何她在忙。

然后我就自行解决了。

我想长大的过程中,你就是可以开始自己解决很多事情了。

不需要依赖,你也可以活得很好。

-

我被飞禽吓得不轻。

所以用了一晚上来舒缓情绪。

-

我想你想的有点多。我只想和你做朋友而已。打破你的粉红泡泡。

-

今天是一觉到天亮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