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的生活圈里除了朋友,还有A。

除了之前非常执着的想要拥有他以外,哭了两次以后,突然就冷静了下来。我们之间还是像往常联系,直到昨天我去了晚上好友夜聊至5:30凌晨时分就决定不想再联系他了。

这一次希望我可以好好控管我自己,然后顺利毕业吧。


-

为什么突然不想联系了。很多时候我是没有办法和一直和我聊天的人说“要不,不聊了吧。”因为对方会觉得莫名其妙的,怎么就突然这样了,不是还聊得好好的吗。我常常就是不希望让人家下不好印象所以没有坦诚而已。我想和他做朋友,但并没有想要每天都聊天。当然我的表示可能也无效,他会一直持续分享他一天的生活。我却觉得他很好,很阳光,很开朗,就是感觉是我会喜欢的一种人格,是我人格里缺失的部分。(这件事之前有沟通过,但是他其实明白的,然后就是叫我自己冷静一下,第二天确实是好了。下面继续说:)

最近发现他不像以前那样了,就是比较散漫,纯聊天。他突然问了很多东西,而我也可以感受到他已经知道了很多事情,只是再次和我确认而已,哪怕我每次发现他都圆滑的回答。我突然就觉得没有那么有兴致了。

朋友问我为什么突然不喜欢了?我想我只是当下特别想要尝试某种关系。但后来往长远打算时,发现自己想要的东西太多了。我没有时间和耐心再去理好这段关系。毕竟我没有在未来计划他。我的未来很模糊,我已经看不见很多东西了。

感觉这次聊天,真的可以让我安静很多天了。远离朋友群,安静的学习,认真的考试,然后享受接下来的旅程。

-

这里继续:

事情是这样的,那次我哭着和他说我想block他。然后当然他表示拒绝。可是我就有点感觉其实他知道我的意思,然后就是不想理我这样。可能他需要时间想,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就突然也开始正常聊天了,然后他就开始回复我可爱的表情这些。我就和他说,我们不需要发这些表情了,我们只是朋友,这样不太好。后来有次聊到,我说不想再等那个人出现了,一个人挺好的。然后他就讲可能那个人就突然出现了(:我不是很记得了,可是我就是不想翻。)他这么一说,我就发现原来他知道为什么我那时候要block他!就不爽,当然还是正常聊天。前几天我就跟他讲朋友喜欢一个男生然后发现是渣男决定block了!我讲喜欢才会block的!他讲一定是这样的。(生气,他一直都懂其实。。)好啦,我也知道他懂的,可是他就是这样。(反正我就是不爽他!!)

以后如果我还记得昨天和最近hari raya发生的事情,我就可能写出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