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life

今天去老师家补习。

早上到香港点心吃点心。

下午和朋友走路到一个像pondok的店吃午餐。

午餐吃云吞面和喝青草水。炎热的下午喝冰水最棒了!

吃饱后在老师condo楼下的泳池旁走走。之后再搭电梯上楼继续奋斗。

早上刚到老师家,就看到我的朋友在外面。我还为他是来迎接我的。结果原来是保安不给进。讲要IC.他说要我的名字,之后又要IC!还讲我的名字错了。Excuse me before I take my IC out,you just ask my name not my full name ==|||

Ahh 今天的补习终于结束了。Huu松了一口气。

回到my hometown爸爸叫我自己走路回家。

经过神庙,之后回到家。呵呵,今天在家吃晚餐。一个人吗?不确定。

阿嬷煮好饭了她去payau(笆摇)了。

Arrived home. Save arriv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