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2

星期三晚上我和小鱼聊了心事。

我最近心事很多,也许是想太多。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成为领导人都没有人会配合我。

就像之前我和苹果组的人说他们哪里做得不对,我一直都是一视同仁,对每组的要求都一样。

苹果组的组的组长仗着她是我朋友的身份欺负我~讲是啦!是啦!你最大利害了咯!~哇!我不知道你以后要怎样活下去?

人要学会服从和领导。

去年你领导我时,我都有服从你。那为何今年你就不能领导你?还有你被我上司骂,关我屁事还哭?好像我没提醒你,好像是我害你?我清清楚楚记得我提醒你,这是你的错!

我忍很旧了。很苦。

我最讨厌那些不公平的人,我就是那个人,所以我很讨厌我自己。

这个星期我和另一个文书一起打报告,他打好了给主席看。

你知道吗?主席身为领导人都可以和文书吵架~还要我做中间人~讨厌死了!

还有最讨厌那些说话不算话的人!

每天讲什么要退出社团到现在都没退出。还有那些局外人每次讲这个社团不好,你知道什么?凭什么评论?我们为你争取,还要被你讲?还敢将去年的比较好?因为你去年是社团的一员吧?

感觉有点像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还有,还有,那些negative想法的人,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把你们negative想法一直宣导人吗?

我为什么要和你们讲话都战战兢兢的?你们的态度可以改下吗?我又没得罪到你只是通知你罢了。还给我摆脸色。我知道你们都很累,可是我都尽量让你们,因为知道,所以体谅。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们还讨论升班,要选什么科系!!!

到现在还没选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