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的联系 -韩曲

记得我是在6年级那年认识BigBang的。

我还记得那时是因为你我才喜欢BigBang的。

我不是VIP。

上了中学我才知道什么是VIP。

我还以为那些人把别针挂在书包是为了让人家知道他们是Very Important People,后来才知道不是的。

我没追BigBang,只是纯粹喜欢罢了。

感觉我和他的关联就只有BigBang。

有一次的音乐课,你站在大家面前唱了一首韩国歌。我很佩服你。那时身边的朋友都不是对韩国歌很熟悉的人。因为你,我开始接触了韩国歌。因为你喜欢BigBang,所以我就去听。

我永远记得第一首我听的Bigbang的歌是《Fantastic Baby》。

刚好那时红的是BigBang的《BLUE》。

毕业旅行去金马伦时,我们看电视也刚好在播韩歌排行榜吧。那时也刚好就播了《BLUE》的MV。

这个假期特地去找之前G-Dragon有上的Running Man来看。

还听了BigBang的《Loser》和《We like 2 party》。


BIGBANG - WE LIKE 2 PARTY M/V

They are so cu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