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为文 一

现在下着大雨。

雨,不知何时会停。

闻着,雨的味道。

离开,雨会陪伴着我。

留下,雨不会停。

风浪的开始。

彩虹会出现吗?

会,太阳和雨。

不会,风暴和雨。

在雨中

孤寂,充满。

快乐,不知不觉已失去。

幸福,逐渐被岁月抹去了。

何方,有幸福?

长大,会快乐吗?

会还是不会

屋外的雨,下得很大。

雷,劈得我粉身碎骨。

痛,已麻木。

站 起来

活下去

心的烦躁。

不知该如何平息。

平息

忘掉

还是失去

找不到 回家的路



像河流

会干枯

崩裂



会随着时间,好起来吗



有无限、幻想、快乐

不知为何

不再想了



会好吗



早日康复



勇敢去追



还未停



还很长




《默》-那英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

年少时侯虔诚发过的誓
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

重温几次
结局还是 失去你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不还手 不放手
笔下画不完的圆
心间填不满的缘
是你

为何爱判处众生顾忌
挣不脱 逃不过
眉头解不开的结
命中解不开的劫
是你

啊 失去你

啊 失去你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

年少时侯虔诚发过的誓
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

周而复始
结局还是 失去你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不还手 不放手
笔下画不完的圆
心间填不满的缘
是你

为何爱判处众生顾忌
挣不脱 逃不过
眉头解不开的结
命中解不开的劫
是你

啊 失去你

啊 我失去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