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 是值得回忆的

万里晴空的傍晚。

我坐在最靠近balcony的门口,身边有个地球,电话还在冲电,我流着鼻水在打字。

外边的树挡住了我的视线,但依稀能看到外头的景色。

车子的声音,烟的味道,这我还感觉到。现在只是一会儿的宁静,我听见鸟儿的声音,随后传来了雷声。

鼻水还在流。

这几天添加了很多的社交软件,想让自己不寂寞,其实心里依然闷得发慌。这些依然无法满足我心里的空虚。

有时心里真的需要一些寄托,才能让你更向上,只为了让他发现你。

其实啊,这个年龄有暗恋的对象也不为过。

我也换了好多个暗恋的对象了。

刚刚看完奈奈的《灿若烟火》。

这本书讲述爱情、友情。我觉得更多是生活经历和友情,以及回不去的青春。

还是喜欢那首《Love me like you do》

今天他和我一样换了微信的名字呢。

你我他,都会不到过去。

我好像真的病了,鼻子流鼻水,喉咙不舒服。

昨天有点后悔没问你问题呢^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