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1

这个星期貌似没写什么东西。

现在我就来写点。

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我的学校举办校庆。

我又要忙了。

下个礼拜交流会==

上个星期和宽柔交流。嗯,不错!哈哈,和其中一个宽柔的男生牵手。哇~感觉不错哦~

这个星期忙校庆。

忙得不想面对,跑回家了。

昨天发脾气,满担心会被说出去,所以我关了手机,眼不见为净~

我现在又要打会议报告。。。

这个早上就忙着浏览部落格。

唉,人生啊!

等下又要回宿舍了。

好吧~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曲婉婷《我的歌声里》


我的朋友告诉我,他好像喜欢我。

最近我们都视而不见。

感觉就。。无视吧。

感谢文帮我拿东西。

妈妈又问“你想好选什么科了吗?”

又是她叫我选商。又问我~

我有的选吗?

她一直讲我理科不好不要选理。

哇哇哇,很想去日本~

People will always tell you what you did wrong, but will hesitate to compliment you for what you did right.
人们总会告诉你你做错了什么,但却很难赞扬你做对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