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需要的只有父母和爱



好吧,一开始我是被它的题目:

 夢想舞台驚現大魚缸 三位女孩變身美人魚

吸引的~

后来,我看到了其中一个追梦人要为这些留守儿童寻找在外地工作的父母。确实我被感动了。我很感动的是追梦人也知道他的女儿也是留守儿童最渴望的是父母的爱。

确实如今许多的家长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生活而到外地工作。辛苦、只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生活。其实还只要的并不是这些。

相信我,你的身边也许真的有这样的孩子。

我身边的朋友就有这样的例子。

我身边的朋友大多出过国。他们到过许多国家去旅游。不瞒你说如今出国也好像很容易,我的身边就好象每个人都出过国去旅行。

在考完试的某一天,我就和一般朋友聊天。刚好就聊到一个刚从日本旅行回来的同学,我们就说你有够小气的不会买手信回来,亏你还去了一个月!

我的右边的同学就说,我很羡慕你们有的出国,而且还是那种Family trip。我从小就没出过国,不是讲去邻国,而是坐飞机去外国。

的确,我们都出过国,而且还去了人们渴望到的日本、美国、台湾、中国等等。

当我听到他这样说,我真的很同情他。我觉得我不应该吵着妈妈带我到外国去旅行。因为还有人连飞机都没坐过。我应感幸福。

其实我们该感恩父母在身边。

我更感恩我不是留守儿童。

我一直觉得住在乡村没有住大城市来的好。所以我努力就只为了到城市去念书。

在城市几乎没人知道我的家乡在哪里。即便我的家乡不在外州,而是在同一个州属。他们都未曾到过或听过。其实我觉得他们比我可怜。

实话说其实我的家乡也是城市。只是没城市发展得快,但也没落到像乡下那样。

看到那个短篇后,我觉我很幸福。我的父母从小就陪伴我长大。同时我身边有很多的大人爱着我。他们给我的爱让我觉得我很幸福。我们不该抱怨我们的生活不如人家,其实我们比谁都还幸福。幸福是不能比的。你是否幸福全靠你的心态。那些家长如果你要生孩子,请你已准备好做父母,因为这也是你的责任让孩子幸福。

我很感谢我的父母给我自由。我现在离开家乡到城市读书其实我知道我的父母很挂念我的。我的妈妈那天告诉我说,其实爸爸之所以可以在我一放学就到我学校,是因为他觉得我很可怜,一个人在学校住宿一星期,他也希望我能快点回家。

我明白其实他们都爱我。

我的梦想我不想放弃。我要到外国读书但我希望可以回到我父母身边,我感谢他们在我成长过程给予我满满的爱。

如果他们要到外国生活,我乐意,我只要呆在他们身边。

对于我以后的婚姻,我想说我的孩子一定要由我自己带。我要规划好我的未来。如果要拼事业,那就最好不要生孩子。不然就要学会如何兼顾。

记得孩子需要的不多,他们只需要父母在身边给他们满满的爱。

我的父母,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