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在一起

      初恋 是你第一个产生感情的对象 还是 你第一个交往的对象?

请点开音乐ヽ(* ̄o ̄*)ノ♩♫♪



        这天,我到了那时候我们常擦肩而过的夜市。我一直期待着再次和你擦肩而过,但终究希望还是落空了,你都离开这座城市了,我们根本不可能再次见面了,我还真是傻。

        还记得那个午后,你的信息,透露着浓浓的甜蜜,那时我们还小,感情这回事,我还不是很敢去碰。每天依旧,我跑到闺蜜的家,我们每天都有说不完的八卦。阳光灿烂,我把完成的作业拿给闺蜜抄。隔着一扇门,闺蜜对我说你问她关于我的事。

        那一年是最后一年我们同校。我从没注意过你,因为那时候我有个暗恋很久的男生了。可是,很无奈的,我喜欢的人喜欢上我的闺蜜。我喜欢他,我知道每次打去闺蜜家时,电话总是忙音,其实他们在通话。我总是很耐心的一遍一遍打着,直到通话结束。

        那时的我很幼稚。书法课结束后,走廊总会准备两桶水让我们洗毛笔。那天班上的同学又拿我们两个开玩笑,还把你的笔盒放在我桌上,我一气之下把你的笔盒丢到了那桶洗毛笔的水里。那是我到如今对你做过最懊悔的事了。

        毕旅是去金马伦。在茶园你一直跟着我,那时我在闹脾气。那时我在闹的就是害怕和你买同样的项链。如今我真的为那时我的行为感到可笑,何必如此呢?那时全班同学都戴着同样的项链。你总是在包容我,我却一直得变本加厉。

        最后一次的表演,好像就是我第一次把你当朋友看待。你从不欺骗我。我的舞蹈总是跳得不好,你也会批评,告诉我哪里跳错。因为你的真心相待,所以我开始把你当朋友。

       你和我闺蜜在派考卷时打了赌,你输了,所以你向我告白了,我拒绝了。之后我才知道,你和同学打架了,你受伤了,可是你还是负伤向我告白。我很愧疚,但是感情这回事不是可以敷衍了事,而且我已有了目标。我不可能为了你放下一切留在这里。我只是觉得对不起你,因为你受着伤,可我还这么伤害你。

         毕业前的派对,我站在你的旁边,那是我做了决定如果你过来,我就决定和你在一起,可惜你没过来。我们一班人去了杂货店,你们买了几瓶可乐,你用可乐喷了我。那也成了我和你的回忆。

       三年后我主动和你聊天,我们的手机号依然没变,可是我们还是变了。你没有对象,我也没有对象,但我们还是没走到一起。今年我们遇见了,可我们谁都没有上前打招呼,你认出了我,我短发了,你还认得我,我也认得你,你依然没变。

       谢谢你,留下了这么美好的回忆给我。


        初恋 是你第一个产生感情的对象 还是 你第一个交往的对象?

也许你就是我的初恋。第一个让难忘的对象。第一个虽然没有在一起但却是让我最欣赏的对象。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