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1

走在街道旁的小路,狗吠声一直传来,但是此刻的我已无法再想太多,因为心里已伤痕累累。

经过一间间的商店,终于来到ANNE。ANNE是一间服装店。我知道这一间服装店楼上开了间Cafe。我未曾去过。这间Cafe,是我们镇上的第一间Cafe。

柔光充满整个阶梯,我拖着疲惫的身躯一步一步地走上去。只有一个沙发和一扇门,这让我误以为是一间家。打开那扇门我进到了Cafe里头。

我选择了靠窗的位子。服务生递上了Menu。这整份Menu都写着国语。我笑了笑,点了杯咖啡和乳酪蛋糕。我只要喝了咖啡就睡不着,但是显然我今晚一定睡不着。最近发现我很害怕聚会,我总会在聚会前睡不着。

《小王子》这部电影我还未看完,我想这个假期结束前也许我会看完。之后随手拿了书架上的杂志来看。其实我无心在看,我不想让别人发现我的哀伤。今天我的作品被人盗取了,还是同班同学。心之所以那么疼,是因为这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她哭着说这是她的作品,但手稿已出卖了她。她已丧失参赛的资格。我也不知为何我当下那么地冷静。我冷静地告诉老师,我冷漠的看着她,我们已无法回到最初的友情。

曾经我们结伴的逛商场,曾经我们一起完成了一个个重要的实验,原来到最后她却在我身后插了把刀。我们的友情告吹。

结果她就只是向我道歉。我不知道怎么解释当下的心情。我的心情没有因此变好。

这个夜晚依旧漫长,但是我在这个晚上好像又明白了一些道理。摇了摇头,我买了单走出了这间Cafe。

这间Cafe,有一张桌子的名字很特别叫"友情"。

Comments

  1. 喜欢你的文。有兴趣可以去chinesesays.com 歇一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最近其实都有去这个网站看看,喜欢这里的人写的文章。很温暖。

      Delete
    2. 也期待你的文章哟 :)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