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36 我家的汤圆

し(*・∀・)/外婆的汤圆\(・∀・*) ノ


这天还不是冬至,但我家提早做汤圆。我还记得那时我还在上网,突然楼下就喊我的名字叫我下楼去做汤圆。我就做着做着,之后就做了只小猪汤圆。


我做的小猪汤圆,可爱吗?


小猪汤圆煮好了。可以开动了。
这盘汤圆是在汤圆上撒上花生粉。


这碗汤圆的汤是用姜煮的。

————————————————————————

し(*・∀・)/奶奶的汤圆\(・∀・*) ノ


这盆汤圆我们叫咸汤圆。因为这盆汤圆使用炒的,咸咸的。
材料有香菇,葱头油和肉碎。


这只是用水煮的汤圆。
这些汤圆本来就甜甜的。


这碗汤圆的汤水是用椰糖和姜煮的。




*奶奶的汤圆基本上都是甜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