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Number 37

这个礼拜天就要回学校了,再也不能随心所欲的写文章了。

我今天想分享下我在学校的生活。

每晚睡不着我会听张碧晨的《年轮》,听的不是我的mp3,而是我隔壁那个美女的。

早上有时喜欢一个人去上课,慢慢的逛校园,一步步地爬上一层层的楼层,慢步地走到教室。

偶尔在老师上课时走神,就向隔壁的同桌借废纸,然后涂涂写写,今年就有一踏的手稿了。

每次闹脾气时,没人可以诉说,就自己写,然后很久以后看到就会觉得自己很幼稚,没事干嘛闹情绪!?

有时胡思乱想了整晚,就很难入睡,就会动来动去,最怕就是打扰到隔壁的同学。

我挺懒惰的,没事别喊我,我不想离开我的座位。

开学要分班了,有点紧张,还不知道会进什么班呢!

❤♡♥♡ɴᴏʙᴏᴅʏ ᴄᴀɴ ʙᴇ ᴜɴᴄʜᴇᴇʀᴇᴅ ᴡɪᴛʜ ᴀ ʙᴀʟʟᴏᴏɴ♡♥♡❤

这个假期就要结束了。

妈妈说我这个假期什么都没做,也不会去学刺绣。

我太懒惰了,这个假期我只想好好的清静下。

但是还是无法清静,因为不是旅行,就是去逛街聚会。

其实我觉得挺充实的这个假期,没事就更新部落格。

今天想做假期作业,可是发现毛笔太小支了。

最近这里气候凉爽,偶尔下点雨。

我要开始收拾行李了,有一点期待开学的日子。

❤♡♥♡ɴᴏʙᴏᴅʏ ᴄᴀɴ ʙᴇ ᴜɴᴄʜᴇᴇʀᴇᴅ ᴡɪᴛʜ ᴀ ʙᴀʟʟᴏᴏɴ♡♥♡❤

圣诞节是和姐妹一起过的。

我们到我家乡这里新开的一间Cafe庆祝。

今年的最后一个聚会。

我们交换礼物,我交换到的礼物是海绵宝宝。

SIN做了一些饼干,还画了圣诞老公公。

喜欢和姐妹在一起的感觉,虽然没有吵吵闹闹、滔滔不绝,但终究是份宁静、轻松、自在。

❤♡♥♡ɴᴏʙᴏᴅʏ ᴄᴀɴ ʙᴇ ᴜɴᴄʜᴇᴇʀᴇᴅ ᴡɪᴛʜ ᴀ ʙᴀʟʟᴏᴏɴ♡♥♡❤



Comments

  1. 新年快乐!:D
    原来亲还是学生啊~^^回想起学校感觉就是充满青涩的回忆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