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rip to Ipoh & Penang


这里是怡宝的清心岭休闲文化村。
里面有许多较古老的东西。
我们可以在里面踏轿车、爬山或者散步。
这里的收费为六令吉。
照片中的恐龙,是我爬山下来时拍的,那时我就很兴奋,其实不懂在兴奋什么==|||
我们一行人有四个女生和两位男老师,之后在爬山路上遇到男同学。
之后下山我们就觉得我们很不可思议,我们四位女生耶,竟然去爬山,而且有的男生还跌倒哦。


这个是怡宝的壁画。


这个也是哦。


这个呢是我隔壁的朋友给我的。
她说在她的房间拿到的,不懂是谁的,就给我。
我就拿来拍,我说我要在微信post说是我的男朋友给的。
结果我才拍好照,她就告诉前面的老师。
老师也和她一起笑我咯。
哈哈,当然我就不敢post了。


这个是在升旗山拍的夜景。


看到槟威大桥了吗?


其实我不知道哪一张照片美啦!


这个是在槟城的3D Museum拍的。
这里是我唯一最喜欢的,因为这间房是荧光的。
在夜里,闪闪的亮着。


这些是在路上拍的。


科科,一直叫我隔壁的帮我拍。


这里是我在去Gurney Plaza的路上拍得。
那时在路上凉凉的。
我朋友就说帮我拍,他说要拍就我也要进去拍,不然就无法证明我来过。
我还是很固执得拍了风景。
本来是要去Gurney Drive吃晚餐,可是天空的乌云已让我们无法这么做,只好去Gurney Plaza吃晚餐。
Gurney Plaza这么多名牌店,我却和朋友待在Popular。
我在Popular看到Sophia的《云与,薄荷糖》。
最后还是没买成。


这个是出海的照片。
我在船上拍的风景。
吹海风。


有木有看到水母?
这个海有很多水母。
一群一群的水母。
可是我却艰难得拍到了一只。(笑得很勉强)



旅程结束啦。
这个十二月,去了很多地方旅游啊~
要开学了,有点伤心。
2015就要结束了,我还有一堆话还没说完。
等和姐妹聚会后,我再更新。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