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rip to Thailand Chiang Mai

消失这么多天了,假期好像又要结束了。
upload照片用了几天。
明天我又要去旅行了。
在国内。
可是我好像还没休息够呢~

这次要分享的是我到邻国————泰国

 清迈之旅


这棵树让我注意到是因为那个告示牌。
告示牌写着:
“买鸟放生,就是鼓励支持捉鸟的人虐待动物。”
这就是他要表达的啦。




这棵树会长花。
让我吃惊。




这是我去到的其中一间寺庙。
忘了拍寺庙的照片。



从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城市。




大象表演很好看。
必去。
这里是Maesa Elephant Camp。



大象画画。
我无法形容我的心情。
感觉大象比我还聪明。
它画得比我还好很多,有点无颜见爹娘。


大象在画画。



我有去骑大象。
我超害怕的,害怕跌下去。
而且路上有大象的便便。
大象一边走一边便便或pee。



其实我都没有跌下去呀~
安全抵达。




骑大象时,看到一个刚出生的小象。




这些都是大象画的画。
是不是很强?

我直接无言。




这是我到泰国吃了两次的冰淇凌。
好吃。
这些冰淇凌有着浓浓的水果味道。
yummy




有山竹,芒果,黄梨和榴莲。




Tada...
是什么让我吃了两次冰淇凌?
就是因为这个榴莲口味的啦。
我最喜欢榴莲了。
吃了会留下榴莲的味道在口腔。

山竹味也不错。
芒果味有点酸。
黄梨味没吃到。
榴莲味甜甜的。

清迈的气候凉凉的。

在这里我吃到最多的是黄梨。

我有一晚是住在Dusit Princess Hotel。

这里一出来就是夜市了,很方便。

在这里呢,有一次我在逛夜市突然就停电了。

我当下有点慌乱。

我还有去长颈村,但是忘了拍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