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故事。32

忽然瞄到电脑,就想写些东西。

这段时间偶尔在夜间起床,看见忘了关电脑的电源,然后匆匆去关。

其实一直想一个人生活,但我不否认两个人会比一个人过得好。

一直都有朋友关心,明明一开始都是通过S小姐认识的朋友,反而在S小姐不在时,特别照顾我。

我会忽然失落,如果她们都回家了,那我就一个人了。

终于可以一个人了,可是我却快乐不起来了,虽然一直不希望别人打扰我。

但是少了个人可以对他抱怨,可以给我力量,可以陪我买饭,会担心我,会一直约我玩,会一直跟我讲好多好多好可爱的话。

但是还是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我会想念,但我暂时不会承认。

选择性忘记,但有些记忆我却能记得清清楚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