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40

“你会想念,当你失去的时候。”

520那天, 收到新的耳机,点开虾米,看见推荐《温泉》。
听第一遍的时候,觉得不怎么样,想换歌曲,但刚好有短信得回复,无奈单曲循环,只好任其循环。
不知怎么就觉得这首歌蛮不错的,我听见了甜甜恋爱的感觉。
越听越开心,越听越像陷入恋爱了。

然后就被洗脑了,但我还不知道歌词是什么呢。
第二天,脑子里一直出现这首歌,只好上youtube找。

然后又去找歌词,才发现藏头诗啊。

“我有没有点重
 可抱住你就不想松手
 喜欢看你的笑容
 环绕着香甜的风
 你戳中了我的审美点准确得好像针灸”
 
许嵩的歌真的很棒!竟然在520那天发曲!


还是回到我的风格。
本来前些日子很多话想说,考完了第一份考卷却无话可说了。
今天要做个很酷的事,就是把没写完的assignment交上去。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这么做。
可是,我真的好累了。
只想快快乐乐,白白胖胖,无忧无虑的活着了。


你出现我身边像个奇蹟发生
没想到会是你让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觉是这样陌生
快乐的牵挂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为我见过所有爱的可能
这一刻才明了我有多么天真
想给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愿等
想要你的心却怕不能成真

因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你会哭会笑会爱会伤神 你会不会敲我的门

虽然你对我的认真 我也感动万分
你终究不是属于我的人
但记得在你孤单的时候我会伸出双手
我会(就)是你朋友到永久


愛的可能 - 葉倩文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