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33 / Help ME

想坦白一些事。

我不知道我算个极端的人吗,虽然我总追求精致,但却从来没办法做到。

我总会拖延,然后在还不够完美的时候把作业交上。

在大学的这段日子,我可能真的学会了妥协于所有不完美和开始和自己的情绪打交道。

有时很累、很愧疚、很满足,可都不是完美的。

生活很忙碌,可能就把我推向了极端,什么都不想做的极端,和想放弃,然后想重来,因为不满意。

《夫妻的世界》演绎的人生很不完美,但却真实。

我还是想坦白说,孩子都很敏感,可以很快的感受到家里的不一样,或者父母间发生的事情,但是孩子还小,他们可以很快的调适,假装不知道,但却对他们是一辈子的伤害,和喘不过气来的关系。

在我的认知里,夫妻的事情是你们的事情,我只知道我父母爱我就足够了。

但是可能在未来的关系里,很难踏出去,因为害怕受伤,因为害怕结局不美好。

可能童话看太多了,坚信结局只有两种,好的结果和坏的结果。

可是人生不是这样的,他在一个结局停了以后,会衍生下一个结局。

就像有很多幕,不是一幕,但是不能重来。

我还在调适,可是我急需一个可以让我不被情绪主宰的方法。

你有何建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