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41

想坦白一件事。
因为想忘掉他,所以我很快又投入另一段感情。
这真的是个很好的办法,至少我再也不会莫名其妙的想他想很久,然后想之前我做的是不是太绝情。
但是我还是怕,怕什么我不确定。
可能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为感情付出,怎么维持一段感情。
感情空白,只懂不该去碰感情这个东西。

和这个男孩聊天有一段时间,因为感觉舒服,至少可以转移我的注意力。
他和我说,大家各自娱乐,不用太在意。
所以我就这样和他聊了几个月。
但是当我开始感觉他要尝试和我谈感情时,我又开始逃避了。
我害怕,感觉下一步我又是自己斩断不该有的欲望。

欲望是个很可怕的东西,而我的冲动可以让我做出不可思议的事。
要怎么无情无欲,然后沉稳,为学业未来负责任呢?

是我太爱逃避,还是太多压力。
一份情感对我来说有苦涩也有快乐,但是之后却是无穷尽的压力。
是不是我的能力还不及时,就不该去碰情感呢? 

不想再经历之前经历过的事情,不想再重蹈覆辙。
我要继续好好考试了。

导师对我说过这么一句话:
“只有梦想不会让你失望。”

加油!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