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36

“习惯才是深入骨髓的爱。”

其实有时我也不是很喜欢我自己总是莫名其妙地想起你。
收拾房间的时候,把你给的东西都收起来,眼不见为净。
然后也想到这一年里,房里也多了些朋友们送的礼物。
生活里无处不在的礼物和心意。
大家的期盼,都是你过得好。
怎么就不想去读懂呢?

习惯了一个人就越不舍得让他离开。
而你好像也没打算离开,时刻提醒我你就在那儿,想你就去找你。
说好的不打扰我,你真的做到,但却安静地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我想这也是一种打扰,对于我来说吧。

每次想起你的时候,人就会像被抽走了灵魂,就会想找你。
我真的想狠狠的让自己清醒,试问何处有消灭一段记忆的地方?

忘记我们是怎么开始的,怎么结束,只有这段经历我想要抹除。

不想再幼稚下去,所以想用成熟的方式放手,但坦白说真的做不到。

需要很长的时间适应一个人,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淡忘当初的感觉。


昨晚在刮大风雷雨下取奶茶。
就是知道会下雨,还要买奶茶的叛逆性子。





Comments

  1. 需要很长的时间适应一个人,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淡忘当初的感觉。
    喜欢这一句。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多久,就要花多久的时间忘记他。
    不确定这句话 是不是真的,
    只希望 在没有他的日子里 你依然安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我想我应该没有那么长情(●'◡'●),
      也希望那句“有人说”是真的。
      我也希望你一切安好。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