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38

突然有种不舍得这里的感觉了。

那里没有我这个科系的组成,就感觉所有的东西都很慢。想要找借口不离开这里了。

在这里认识的朋友都很好,超级优秀!

好不容易认识人,也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谊,就这样说散就散。

为什么会突然舍不得呢?

因为如果没有大家,就没有如今的我。

一路上,看不明白的路牌很多,而你们是指引我达目的地的人,就好比导航般地存在,完全想不到离开了这里,接下来我的路该怎么走?

很感激电话另一头的你们,在这段时间一直陪伴着我。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好不容易安定却要从新开始的感觉。

但愿你越战越勇。

Comments

  1. 友谊是可贵的,是无价之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我也觉得很庆幸有缘和你相识。(*^_^*)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