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39

昨晚,朋友问,你打算放弃出国吗?
我说,没有,我想去。

其实去年开始的我变得偶尔焦虑,偶尔闲散,试问大学生活是这样的吗?
有永远写不完美的作业,但是身边的同学的鼓励,好似都没有减轻我的焦虑感。

知道自己课业会很难,可一直以为的大学生活是好玩的, 然后偶尔念念书。
这一切都是自己想的,甚至想重新来过。

但是人生不能重来,你只能不再犯同样的错。所以想换个环境,让自己在这几个月沉淀以后,在重新启程。


今早两点睡,九点前起。
有时会害怕失眠,失眠会让我毫无精神影响整天的效率。
所以又熬夜了。


其实是想忘记这里不美好的事情,因为太过深刻,所以有时离开何尝不是段解脱。
重新开始,不再被朋友问起关于你,不再想着你会来,也不再想起某个角落里的我和你。

忙碌是段思想的解放,适应着、准备着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房子,一个人的旅行。

突然想起老师曾说的话,

有一句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

还有一句:我孤单,但我不寂寞!


继续赶作业的苦逼/(ㄒo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