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34

昨晚本想写我理解的demand and supply,最后不知为何可能累了,就去睡了。
 希望今天可以productive一点。


今早从梦中起来,梦见你了。
这么久了,可还是会想你吗?

梦见你,不吻我了。

然后我就傻傻地睁开眼了。
以为已经午后1点了,打开电脑才发现12点罢了。


这个过程很漫长,漫长到一个人就会胡思乱想。


今天有motivation了。
加油,我们要踏出舒适圈。
我们并没有很好,所以才这么的不完美。
甚至你不爱自己,才会遇到不珍惜你的人。

你可以探索自我,但不要失去自我。
只有在变得更好时,你会遇到和你一样好的人。
哪怕不完美,至少不会差距很远。

不会失望,不会无所适从。
而是坦然优雅的微笑离开或是拥抱属于自己的幸福。

要变得更好,因为我们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2 weeks abs challenge,希望会成功(*^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