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Dream there

 之前看过一个英国youtuber去到法国找她的朋友,他们是两个国家的人,但却很chill的一度过了假日。他们去了一个类似于夜晚聚会的地方。反正整个给我的感觉就是挺好玩的。

想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本地也行,和几个朋友,度过一个很chill的周末。

-

今天在看Emily in Paris,对法国瞬间十分向往,哪怕最近lecturer才说法国建筑物都很古老,所以居住起来诸多不便,但我还是想去体验一次。埃菲尔铁塔,向往过,忘记过,又重燃。

我现在挺开心的,疑惑又解了,快乐又回来了。

-

'Love isn't patient, and kind, and humble. Love is messy, and horrible, and selfish, and bold. It's not finding your perfect half. It's the trying, and reaching, and failing.' - Ellie Chu (The Half of It)

喜欢最后一句,我觉得这句话特别适合用在如何看待生活。你试过了,去过了,失败了。

It's the trying, and reaching, and failing. If  you failed, then try again. It's the trying, and reaching, and failing. Until you succeed. 

-


Comments

  1. Emily in Paris 最近很火呢!

    对了星期六你推荐后,我星期日起床吃早餐就边吃边看Blaire的那部影片了,看了两三次,喜欢她对主动程度的拿捏的说法,学到很多的一支影片 :DDD 其实我之前也看过Blaire的影片,她哭得很凶那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挺好的~Blaire 哭得很凶那支是不是那个关于什么节的?
      今早看完了Emily in Paris了,我觉得Emily里的服装都挺好看的!对了,最近我在听理想混蛋的歌,你可以去听听看,我感觉听了他们的歌我能量满满的!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