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To Someone Special

最近算是有点忙碌,然后常常会和一个人短信,虽然总是聊公事,但是不知怎么我开始参杂感情在里头了。一开始只是想要表达友好,后来被这个要求蛮高的人慢慢吸引了。

就在昨天确定我有点喜欢他时,我开始想疏远他了。因为我开始对他越来越有占有欲,会害怕错过他的短信,会害怕自己做不好,会害怕他不回我,虽然我知道他不会,因为是公事嘛。

今天有个女生终于觉悟她该负责她该负责的部分,这就代表我和这个人会减少短信了。我却有点不开心,这就是当初为什么我明知道这部分的工作是该这女生负责的,但我们还是很努力的做好。他给我的肯定和鼓励让我都不好意思了。

是时候放手也是时候不再交集了。今天终于愿意念书了。

-

总是鼓励你的男生会让你沦陷哦。总觉得和你一起努力的那个人最有魅力。

这个月听到很多好消息,3个人开始新恋情,1个人和暗恋对象有进展,1对结婚了。

十月,花都开了。

好多人的桃花都开了。

我也祝愿你 桃花朵朵开。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