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Overthinking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说出去了,所以大家对我的态度明显不一样了。

可能是我太敏感吧,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最近是真的忙,所以也很庆幸没有需要我做的事。

可是我却觉得有那么一点失落,是被排除在外的感觉,也感觉自己很没什么作用。

或许是我想多了吧。

-

我和有人说,我觉得我做的已经超过我的范围了,而M却没有做好他的职责。

虽然我也不清楚这其中的关系,或者只是我想多了。

M开始变得很积极,也会和我说,“这些是我的责任,我会负责”之类的话。

你说我能不多想吗?

哪怕没有很刺耳,可我就是觉得奇怪了。

-

那我就不管了,把感情转移,不要玻璃心,也不要想太多。

专注在自己的身上好了。

-

X post了一个帖。

“我们应该每次重新认识我们的朋友,因为他们总在改变。不能以过去的眼光看待如今的他。应该在每次的联络上重新去了解他。不该被过去的伤害困住。”

类似如此的句子。我看了以后,不知道他是不是给我看的,或者说是警惕他自己。可我得说,被伤害的人不是不想忘记或和过去道别,而是我们需要时间疗伤。我也知道我该重新认识你,可你知道吗,我觉得我们可能在这个阶段不适合联络,因为我压力很大,而见到你会徒增我的压力。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过去是,未来也会是。只是现在不行而已。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