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Y

 心情突然由晴转阴,现在特别想哭。

明明早上还好好的,难道出门被太阳晒一下就不好了?

朋友约我吃饭,我说没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想一个人呆着。

负面情绪源源不断涌向我,我想问的问题,我不知道自己承受得住答案吗?早上的我是可以的。

-

星期五的virtual meet up一切顺利。给了我很多的正能量,甚至解答了我很多的疑问。

我记得当下的我是差点哭出来的,我觉得她明白我的问题,也告诉我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感动于遇到这么好的人。

-

负面情绪很多很多的时候,我不想和人聊天,也不想见人,会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委屈。

但是要让正面战胜负面,把negative变成positive。

希望你们天天快乐,因为这是很好的礼物,却对于有些人来说是难得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