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Positivity

最近我聊天的模式可能是你聊东我聊西的,因为彼此想要的是陪伴,更多的是倾诉和聆听,虽然都知道彼此在说些什么,就是不会回答然后接下去另一个话题,天天这样循环。

如果细听我们的聊天内容,你会发现完全没有营养可言,来来去去就是那几句。有时她说东我说西,明明两个人在聊不一样的东西,但是认真的好像在说一件事。她和我聊天最无奈的可能就是问我:等下你要去哪里?,我的回答都会是:你心里。

我发现打游戏真的能解压,减少了workout,但是夜深了才开始念书。A也常常晚上读书写作业,我就这样和她halo,bye再表情包,我真的很开心,她也很开心。

她还说了你不早点睡,等下第二天又起不来,然后起来了又说累,又睡觉。我回说你不也这样吗?她说也是哦。果然两个好朋友生活作息惊人的相似,说的话也一样。

有天在路上,她和我说你每次说晚上要读书又一直发短信给我。短暂停顿后,她说这样也好,那样你就不会去玩交友软件了。我真的觉得她挺可爱的,到底是觉得我烦呢,可又总是和我玩,消息也不开静音模式。担心我,又不知道该拿我怎么办><

-

昨晚和美丽小姐聊至挺晚的。感觉很不好意思,耽误你的睡眠时间。可是我很开心能和你聊天。我想把我想到的东西整理在另一篇文里,最近有点忙,没空写部落格T.T。

昨天写完作业继续看文至凌晨,还听了两首歌《那年初夏》和《行星》。

-

今天又是个美好的一天。

希望你的今天也很美好。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