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Reflection

今天教授提到社交圈里的人会影响人的行为习惯。

自从发现舍友喜欢关马桶盖,自己也会配合她开始用厕后关马桶盖。

好友喜欢两天洗一次头,我好像也染上了这个习惯,明明喜欢天天洗头的我。

像松鼠吃饭嘴两侧鼓鼓的,赶时间吃饭时就会这样,还没咀嚼完又离开了。

:我的海绵呢?

::昨天丢了。我以为是别人的。

:!!我刚回来你就丢。

::在那里很久了,不知道是你的。

::(花园)

:真是漂亮呀。希望一年后还是一样。没转给其他人吗?

::转给你,是想告诉你,你有新的地点可以拍照了。

:我还没想过呢!希望我回去时,这花园还能保持这么漂亮。

::那我就不知道了。


一起装修房子的好处是处处可以参考,也发现了新事物。主要回到上面影响人的问题,因为要装修房子所以会去参考好多房子的设计。突然发现有些决定变得豪迈,因为别人有个玻璃屋檐,也会想要一个。

想吃寿司的日常。

最近努力运动,努力减肥,努力变瘦。

为什么这个社会要定义女生要瘦呢?

最近课业繁忙,我竟然也开始恶补英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