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Refreshing

昨晚和A聊到3点半,今天意外的心情很好。

明明天天见面的两个人,有时见面了又嫌腻,昨晚两点多,她还在和我说东西,东聊西聊的,然后语音,最后我真的累了,直接问她,啊不然我们通话吧。

这个A呀,最后还提醒我,是你先主动来找我聊天的(我被她弄到无话可说,无奈的笑)。

-

今天穿了带来了很久却没穿的连衣裙。因为今天的我比较自信吧!

-

昨天和I女士通话,她是我的导师。提供了我很多待人处事,更多的是怎么自我提升,和把负能量转为正能量,所以最近的我能量满满。

很感激能和她相遇。她可以算是我第二个人生导师了。

其实自从开始参与各种活动之后,我才发现我身边出现了很多不同的引导人,他们为我的人生提供了光亮,点亮我前方迷茫的前途。

谢谢你们,还有在这里相遇的你们,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们。

-

最近我遇见的人都超级温暖,希望这份温暖你们能从我的文里感受到!

-

提前祝你们万圣节快乐🎃

祝 生活顺遂

13:00

20201030


Comments

  1. 好正能量满满的一篇啊!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 !
    祝福你 <3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