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11 / Fantasy

我还是控制不住地想去找你。
就好像重新下载软件,再次看见你回复的那种欣喜雀跃。
我知道你在那里,可我不能去找你。



我尝试往前走,尝试再和别人聊天。
伤好了,疤虽然还在,但是我还是得前行。
我知道你不可能为了我金盆洗手。
我也知道这世界上爱自己比较重要。



我的好多的问题,我终于知道怎么找答案了。
答案只能是你给我的。
很长的一段时间,找了很多人问,可是都不是我要的答案。
只有经历过这些的你,才有资格回答我。



刚刚看到Stay Safe,我居然笑了。
你好,我回来了。
我依旧是这世界最可怕的小白兔。
你不会是我的大灰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