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17

我觉得自己很搞笑,想要振作起来,却每次陷入种种情绪中,然后无法自拔。
m小姐对我说过:“别让情绪控制你!”
记得之前m小姐彷徨不前的时候,我也给了很多建议,现在感觉这些话真的蛮有用。

我想要正能量,也想要朝着太阳奔跑。
但是我还是会犹豫,是不是自己不够优秀,是不是自己不够完美。

早上从梦中惊醒,因为闹钟响起。
最后一幕是男孩一直找不到女孩,娜娜。
我想是舍不得吧,我的心还没放弃,这份感情还没结束。
然后一早满脑子就想找你,因为你说过如果发恶梦就打电话给你。你明白那个感觉。我也依旧记得,那时候我就是用发了噩梦的说辞,让发了脾气的你理我。

昨晚和X小姐一起念书,念至凌晨。
念完书,刚好就累了,回房就进入睡眠状态。
这样至少不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不知所措的想你。

A小姐会不定时发我视频,让我清醒清醒。
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也尽量不再这样。
可是,你知道的有些事情,控制不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今天同学还说我很有效率,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作业写完。
一个星期,1500字加上所有的citation。
我并没有多厉害,只是他不知道,这是因为那些夜晚我都睡不着,因为一闭眼,满脑子都是你,所以才把时间都拿来写作业。

“我想可能是我想要的东西太多,而你给不起吧。”——极端的我会这么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