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26

最近在追看《夫妻的世界》。这是一个不好的迹象,因为assignment还没赶完,而且final就快到了。

这部剧蛮值得看的,或者说是如今世界的真实写照。
以前会说这只是戏,可是当你真的开始要融入这个社会时,你才会发现原来现实就是这样的。
在灰色地带徘徊时,那里没有对与错,只是人们的欲望和自私而已。
伤害都留给别人,懊悔可能只会有那么一点点。
何时我也变了,变得那么的恶心?

他们说不是的,你只是开始接受现实了。
开始明白这个社会的操作方式,也慢慢接受了,而同化可能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这部戏里,我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了我的真实感受和经历过的事,也解答了这么多年困扰我的疑问。

希望世界简单一点。
希望。。。那都是希望。
人会变,爱也会变,没有不变的爱。

现实和理性的选择,不要再被感情操纵,因为你已过了那本该单纯谈恋爱的年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