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21

刚刚有好多东西想写,可是整理不出来。

现在的自己暂时还是在情情爱爱的思想里未挣脱出来。

慢慢的把答案补上,然后问题变少,人就不会这么执着了。

对于最大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们没办法在一起,我一直不能接受,不理解,可是我知道我的决定没有错。

然后我慢慢的释怀。

我认真想,我真的喜欢过你,超级喜欢。
我和你说过好多次,,你这么好,我会好喜欢,然后舍不得放开。
可是我放开得干脆,走得潇洒。

其实我明白我们之间的不合适,感情需要磨合,可我知道有些东西是真的磨合不了。
就好像你说你们分开是因为性格不合,可从来没说过原因是什么。
而我却感觉我们哪都不合,只是我刚好想遇见一个人,而你刚好出现。

要接受一个人真的不容易。
后来我也明白,一个人,他有好的个性,必然也有不好的人性。
接受一个人,是需要接受他的全部。
就好像你为了让我开心的删除,我并不感到开心,因为这是一开始就讲不妥的事情。

我看见了你人性的另一面,那个欲望是我接收不到的事实。
对于你来说正常的事情在我眼里不正常。
就算我知道身边的人都这么做,但我依旧接受不了如果是我的另一半。
有时坚持自己的想法,可能就能遇到那个和你刚好契合的人吧?

这是目前对我思想冲击最大的事情。
你的出现,其实真的挺感谢的,否则我也不会踏出自己的圈子,看见这世界里各式各样的生活。
在与你还是暧昧关系的那段期间,我一直接受不了我自己。
后来接受也只是我喜欢你,所以我接受。
可是我认真思考,我真的愿意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一辈子吗?
或是我看透了你那冒险的精神,和我十分的相似,我明白这样的人,我们不会甘于这么平平淡淡的活着。

许诺未来,聊未来,这都是你希望我可以拥有和你的目标。
抱歉,我真的只是倍感压力,然后觉得自己被束缚,还和你说过我的未来真的没有你。

现在我也深刻的明白深爱的人也会分开,因为真的是不合适。
在一起也只是因为不舍得,不是因为适合。
放开彼此,才是最好的吧。

这些我之前都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必须分开,因为我真的在这段感情里很不舒服,也不快乐。只是心里多了依赖感,但从来没有过安全感。

"我也明白了,门当户对的可贵。如果门不当户不对,那就要更多的时间磨合。"(这个我只是要说给自己听,不重要的,只是对我说挺重要的。)

思想上,生活上的门当户对。

所以想别人改变之前还是先想想自己。

你觉得他有可能变吗?
自己有那么大的魅力让他从此以后只对你一个人好?
思想差距,生活方式,真的磨合得了吗?
你真的是因为他的前任而放弃他的吗?

我想我还是老老实实的活着,叛逆真的是一时的爽快,但是叛逆之后的事情真的挺难收拾的。
我真的要永远这么叛逆的活着吗?
没有踏实的感觉,真的不舒服。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乖乖女”的标签。

这篇又是看了李欣怡的影片后有感而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