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12

我只知道比赛落选了,我要待在森林的日子延长了。
很多事情是在和你分开后开始变的。
可能你说得对,感情未必会影响一切的。
只怪我太压力,也只怪我太幼稚。



我好想对你说:
“我知道你在哪里,也知道怎么找到你。但是,从我这里走到你那里,大概有100个不愿意和一份想念。”



Everything is fine.
I will dream of you.
I will reluctant to focus on study.
I will think over and over again.
Why am I so weird?

I run through multiple doors.
I cant find you.
You are safe and happy.
I am here with loneliness and desperate.

Stop everything pls.



纪念一下,4月有人和我表白,可是我却friendzone了。
找回以前的网友聊天,我觉得这样很不好,但大家都说挺好的。
不知何时开始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和这个世界开始格格不入,也找不到原因。
反正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而大家都在进步,而我在退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