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15

一个人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爱着一个人的是什么感觉?
瓶子里的水,透彻,冰凉。
短暂的故事,才会被怀念。
得不到的,才会刻骨铭心。

你过得好吗?
希望你已经和适合你的人在一起。

小孩,仰望的人的眼神,那种得不到的感觉,追不上的吃力。
羡慕所有的美好,都不属于我。

我只能自己创造自己的美好。
想念你的时候,从不会落泪。
因为记忆都是美好的。

有人说,在夜晚空虚的时候,会特别想念一个人。
不是的,是只要我闭眼,脑海里就全是你。

别人总会说,你敢把他的全部联络方式删掉吗?
我都会说我删了呀。
没有,我留着你的音频,留着你的联络方式。
我舍不得你,超级舍不得。

你不可能只是我生命里的沙粒。
因为你已成我生命中最璀璨的一颗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