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24

非常感谢我的朋友们在星期六的时候和我聚会聊天,替我解了很多疑惑。

也让我慢慢的恢复过来,重建自信。

不自信是因为觉得在某个方面知识短缺,然后无处得知哪个答案才是对的。

就好像写assignment那样,每句话都必须要有citation,不然就会被问说这句谁说的,证据呢?

可能课业压力太大,然后自己每天也想蛮多的,只是找不到解答。

为什么说我的疑问都得到解答?

因为这群朋友各有所长,各用不同的theory为我解答,所有的theory是真实存在的。然后会解释人性,用知识来解释。

我开始没办法坦然接受那些普罗大众的语录了,或者有时会反复思考,然后衍生很多的疑问。

可能只有面对知识的碾压才会有种满足的感觉。

有时觉得人知识越多,却是更不好的迹象。

像我这样的女生,把小时候父母从未倡导的疑问式学习方式,在大学发挥的淋漓尽致。

像我这样的女孩,是不是很难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啊?

看吧,每天脑袋都有一堆没营养的问题。

我朋友很认真的和我解释男女有别,不是和我说性器官不同,而是和我由人类文明开始,从biological开始讲,这就是为什么我终于接受了。

下次有机会我研究然后再写,想用学术的方式写,这样就有理有据。

还是一群人的脑袋比较有用,一个人想不通的。

希望这个世界越来越精彩,我的疑惑都得以解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