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13

以前和你通话总是到凌晨3-4点,受不了,一开始的快乐到后来的忧虑,应该也只有我知道。
你也会和我协议让我早点睡,可我怎么都不喜欢你说让我早睡。
后来分开以后,还是和朋友摄影至凌晨2-3点,可能这样的我才是自由的,至少不用呆在房里,没有化妆,只有你。
这一年里,不只有你,还有好多人参与,这样可能比较精彩。



昨晚晚饭时,A小姐问我,有想念她吗?
我说没有,然后她接着说你还在想念谁?是不是他?
我沉默不语。



昨晚害了位男孩自责自己没有男生朋友,我顿感愧疚。
下一次不和他开玩笑了,不能道歉,因为要假装不知道。



和A小姐拍照要脱裙子。
有时发现我越来越大胆,越来越爱挑战,越来越奇怪,不再是那个乖乖读书的女孩了。



是时候该努力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