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22

我觉得赞美和正能量的话语会更有力量,所以总会在每个人身上找出他们的魅力所在,然后针对他们的优点赞美。
我总是赞美女生,因为我觉得赞美别人是种快乐,也能让别人有自信啊。
喜欢调戏女生,因为女生不会太认真啊。

可是,近来得知朋友在第一次见我时,都有种感觉我是蕾丝。

她说在我眼里看见对他们的花痴。而我只是在寻找你们身上的魅力和闪光点。

我好像明白大家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了,因为你们感受到我对你们的喜欢吧?

可是我真的只是对你们纯友情。

我不常说我喜欢的男生,因为不想走在路上,突然的偶遇,然后被你们点破。
我只是欣赏,所以也没怎么表达我的喜欢吧。
甚至喜欢上别人也没说,至到真的太沉重,要放下时才表达。

很抱歉,让你们误会我了。

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