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Blooming

    刚刚刷手机刷到一个女孩的照片。她是我的中学同学,不知道怎么说,可以说我一直仰望着她。自从毕业以后一直没有她的消息。这么久,也只是从朋友的账号里看见她俩的合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么个朋友,她很吸引你,可你们终究不会是好朋友,你也不知道要以什么身份和她见面。就是这么奇怪,连她的账号我都不敢加的那种关系。

    怪不得那天我朋友一直说不吃饭的这个人你认识,应该就是她吧。很想知道她的消息,可又不敢问。每次和朋友见面时,假装不经心的问。可能这世界上只有她,我才会这样。为什么她这么特别呢?从13岁开始,我们的座号就前后而已。有时会和她同座。她很出色,我觉得她很不错。可我也知道我们的关系就是这种不近不远的关系,好听一点就叫同学吧。在她失落的时候,想安慰她,可她却很坚强,我会不知道该怎么做。

-

昨天A说从小到大,她的朋友都只有女孩。我也是。

昨晚很晚回房,又和朋友聚到很晚。

-

我涂着艳红的口红看着你,你却将眼神从我身上移走,我真的觉得挺伤心的。

是不是我的眼神太热烈,而你招架不住呢?

-

IU 今天更新的照片是女王的感觉,好好看。

Blueming也好听。

-

在看:《半是蜜糖,半是伤》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