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4 / 我的小伙伴

家里住着一群“退休人士”,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忙碌,占据家里各个角落,有些在创业,有些在建立家园,有些在瞎忙。

我不属于里面的一员,因为我还在念书,但是这些人总能教会我一些道理,还有好多好多的人生经验分享于我。

这里头有个女人是我最好的小伙伴。

她在我心里确实像个传奇。

40岁的人,外表似30岁,但不得不说身躯里确实住着40岁的灵魂。

她有一个孩子,和我相差18岁。

我每早见到她,总会很大声的唤她,毕竟她是我的好伙伴。

跟着她总能学到一些东西。

我们一起吃零食,一起看剧,一起生活。

小伙伴,我要回校了,原来3个月的暑假就这样结束了。

Comments

  1. 怎么感觉你之前困在'森林‘不能回家是昨天的事啊,
    不知不觉就放完假 要开学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后个星期我就开学了 都放假3个月了 /(ㄒoㄒ)/~~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