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Keep On Updating


2015 写 Letter Number 9的时候,那时的我想剪短发。后来初中毕业后,我确实剪了短发,留了齐刘海。我的头发长的速度非常缓慢,导致后来的我也不敢再随意剪短发了。


昨晚和一位男生text。他问我,你会把我写在你的blog里吗?哈哈哈,我现在就把你写在这里了。

这个人一直问我关于我的crush的事情。导致我今天起床自动做了个总结。

如果没遇见我的crush,那就没有现在的我。以前的我对陌生人100分戒备,可他教会了我有时诚心待人,也许会有不同的人生和朋友。你要相信世界还有很多好人。虽然后来的他非常担心我随随便便相信人的个性。但有时坦诚相待蛮好的。这个世界上越来越少真心了。大家都落下一扇没关上的门,都在等着一位愿意敲开门打招呼的人。那我何尝不能是那位敲门的人?

如果我和这位男生有故事,我再更新!


渣女语录:“如果没有女朋友,就找男朋友呗!没办法了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