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8 :日常更新

最近很常听到邓紫棋的歌,刚好这两天的自己就好像被“冲动”支撑一样,马不停蹄的想帮想做的事情做好。确实忙碌能让人累和感到充实。人很累的时候会特别的感性,看见一堆的文字后会认认真真的思考事情。然后,得到的新觉悟是我们之间有“伤害”这一面墙。刚刚把文案的bgm换成别的歌曲,意外的发现更适合。


关于马上就要开学还有距离两个星期,我已经开始准备收拾东西了。坑妈妈买东西给我的时候总是有莫名的不安,会想到以后若是我没办法赚那么多钱怎么办?没办法养活自己怎么办?但愿都是我多虑。对了,开学之前还得去矫正一次牙。


关于伤害论,我又想到一件事。今早问奶奶关于通水道的筛子,结果就被奶奶念了一早上。妈妈常问我,为何不去屋后的厕所如厕。现在我想起了,人总是会对伤害自己的东西避之不及,就算忘了当初被伤害的原因,但却不会忘了痛。所以我不用屋后厕所的原因就是屋后的厕所总是阻塞,而我却每次没注意,也无法向奶奶解释阻塞的原因。常常厕纸无法顺畅通,因为屋后的通道很平。


其实我不明白你每次告诉我你在哪这件事是为什么。难道你知道再往前走就靠近我了吗?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你呢。难道说我也在这里,往前40.5公里,45分钟后我们就能相见了?我打算不再这段时间作了,只要没听见你说话,我的心就不会动荡,只要不胡思乱想,每天都努力一点就好了。


最近开始打游戏,让自己忙碌。反正开学前我要管好自己就对了,不能胡思乱想,乱来。最近也别忽视疫情,多喝水,别总想往哪儿跑!气候越来越热,忽冷忽热,注意身体!!


回去森林也得乖乖的,算我求你了。不想把自己累死就别胡思乱想了。不要再被洗脑了!!!





Comments

  1. 咦邓紫棋的哪一首啊?我反倒是比较常听到卢广仲的《刻在我心里的名字》呢!

    对了!推荐你一首歌。
    很适合推荐给你失恋的朋友听,如果她还没走出来的话。
    范玮琪的《没那么爱他》,挺治愈的。听多几次可能就会释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是《别勉强》《差不多姑娘》和《岩石里的花》。

      Delete
    2. 谢谢你呀,我朋友和他成为了朋友,算是和平分手了,也找到释怀的平衡点了。这首歌就留给我听吧~ hahaha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