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5 : 选择

 人生总面临选择。

你是选择 坚持 还是 放弃 ?

 

妈妈说每次他们回来前家里就像经历地震一样,兵荒马乱。

他们离开后还要经历余震才能平复。

我联想到了山脉和海沟。

喜马拉雅山脉和马里亚纳海沟。

喜马拉雅山和喜马拉雅山脉不一样。

而山丘和山脉还有高原也不一样。

以前以为所有的山都是山。

所以云顶高原是高原,京那巴鲁山是山。

 

以前妈妈会说自己的孩子棒是需要别人说棒才是棒,不该是自己说的。

后来随着时代变迁,爱的教育盛行,姨妈总是说表弟真棒,我才发现爱的鼓励好像挺重要的。

如今我又发现,有些人越活越自卑,而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常常得自己独自面对自己,甚至孤独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反复思考总是否定自己,也没有人给你肯定。

所以自己肯定自己很重要,你其实也很棒,不要再自卑下去了。

 

明天会更精彩、更灿烂。

 

最近总是靠着冲劲做事,至少做了一点东西,胜过无所事事吧。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看到最后一段,想起一句我偶像说过的话。

    “都是三分钟热度,但就这三分钟热度,我也想学一学。”——易烊千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