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饿了

原本刚刚就只是想更一篇就下线的,可是逛了chengnee的部落格就觉得还是把最近的生活记录一下吧!


有时无处可写时,这里还真的是优良港湾。 


最近开始把衣服整理出来。把衣服都挂到网上去卖,想把不能穿了、不适合穿了的衣服都卖出去,也希望衣服遇到好的归宿。就是这股冲动让我得以把衣服都拍完,不然以我懒惰的个性,这不知道得拖到何年何月呢!刚刚卖出了一件长袖深绿crop top。我真的好开心呀!特别感谢这位顾客过来self-pick up。


今天去调整了牙齿,还买了手工月饼。柔佛州东甲的和美饼家,其著名的有豆沙饼,但我喜欢他们家的喜饼和豆沙馅的月饼。今天还排队买豆沙饼呢!但我喜欢的豆沙馅月饼已售完,我只能买其他馅的月饼了。说到豆沙饼,马六甲的京园食品的大豆沙饼和鸡丝豆沙角是我的最爱之一!至于香饼,我喜欢永志成饼家的香饼!我决定下次我要继续记录我喜欢的美食。


最近在看《琉璃》。仙侠剧。主要是朋友热情推荐,然后我不想看阴沉的剧,所以这个剧还不错。因为总是看黑暗系列的剧,觉得自己容易陷入思考模式。暂时想看看不需要思考的剧,让脑袋休息一下。想换个心情,换个气氛,可能就能换个我了 >< 。


之前C问我要不要share礼物时,有点后悔自己一冲动就share了!结果现在我决定要买蛋糕。我怎么每次都这样呀。下次千万不能冲动了!爸爸知道我一直在愁蛋糕钱,所以他说他帮我付。听到这句我就心安了,只是想听到他帮我付。最后还是我自己付掉了。事情是这样的。那天C问我要不要share A的礼物,我说好的,因为我想总不能让她一人付完吧,蛮贵的。可是C,我又不知道要送她什么礼物。然后有点惭愧,我真的不知道要送C什么礼物。可是我真的不会选礼物啊!希望C不要不开心!这两人同一天生日,少了蛋糕缺了气氛,我就定了蛋糕。希望她们会喜欢。



Comments

  1. 哇!居然网卖起来了,我很久很久以前也卖过一些二手书,有人来私信找我卖的时候,真的超开心的!试过邮寄发货还有面交,觉得是个很棒的体验呢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真的是个挺不错的体验呢!!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