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 Why you never stop

朋友告诉我追女孩这件事大面积撒网会更容易得手。我想了想觉得他说得对,于是我在所有能联系到你的渠道都发送了我想你——某抖音视频


我记得前几天看见一篇文,可是忘了原稿怎么写的。

我当下就和朋友讨论了。

我:“哪怕你不和他在一起了,你会希望他过得幸福吗?”

C:“不会。”

我:“可是我会欸,我希望他过得很好,哪怕那个人不是我。”

C:“那你应该不是喜欢。喜欢是占有,不想让给任何人。”


-


回到了Forest。特地回来去了趟海底捞。然后开始过着一个人的生活。刚好朋友有事离开校园了。惊讶于好多人归来了。原来我也是有舍友的人。舍友也绑牙,是吉打人,小我两岁。

看完琉璃了,主要是妈妈不理我。

我:我无聊欸。

妈:看琉璃啦,我都看到一年后了。

我:好吧,88。


-


最近继第五人格后,我开始玩Among Us。羡慕朋友有4姐妹,就能开始一场game了。被朋友嘲笑可以和她的一群妹妹相谈甚欢。


-


必须启程了,不能再不知所踪。

为什么不停下来

因为不能

Comments

  1. 如果喜歡是佔有,那我也沒有喜歡他。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哈哈哈,可能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吧><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